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奔驰绽放广州车展 全新400L混动轿车领衔

2013年11月21日2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 树立智能高效新典范

  【2013年11月21日,广州】今日,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三大品牌:梅赛德斯-奔驰smart、AMG,携十三款新车强势登陆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5.1号展馆。梅赛德斯-奔驰2100平米的展台上,空前强大的阵容精彩万分,四种动力选择,以清洁高效的环保姿态,由内而外散发的传动魅力,奏响了年末的动力最强音。

2013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高层合影
2013广州车展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发布会高层合影

  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成为豪华车中首款国产混合动力车型,展现了奔驰本土制造强大的技术实力。GLK 260 4MATIC作为首款搭载国产发动机奔驰车型,让奔驰中国发动机工厂首次“出击”便锋芒毕露。与此同时,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GL 350 CDI 4MATIC和ML 350 CDI 4MATIC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尽展能效与动力并行的越野魅力。而通过搭载最新3.0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GL级家族带来全新GL 400 4MATIC ,M级家族则用ML 320 4MATIC与ML 400 4MATIC车型提升动力表现替代现有车款。继新一代E级车成功上市后,新一代E 400双门轿跑车优雅登场,骄人型格为E级家族增添魅力新选择。代表顶级性能的AMG品牌则带领多位悍将并驾齐驱、各显神通,以无与伦比的动力表现演绎性能巅峰,全新S 63 L AMG 4MATIC以及C 63 AMG Edition 507轿车和轿跑车的登场耀人耳目。此外,令人期待已久的smart 第三代电动版正式开始发售,真正将城市零排放行驶的梦想带入现实。同样令人期待的smart 2014新年特别版则以黑白分明的动感涂装亮相广州,提前送上smart专属新年祝福。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 自奔驰新销售公司成立以来,我们通过一系列举措为在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3月份至今,奔驰在华已连续8个月保持稳步上升态势,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5%。‘客户为先’是奔驰在华发展的核心战略,我们进一步拉近品牌与客户的距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优秀产品和最新尖端技术,推出一系列售后服务政策,同时进一步深化与经销商伙伴的合作,这一切为奔驰在华延续良好的销售增长势头提供源源动力, 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再创辉煌!”

  “决心植根中国,梅赛德斯-奔驰不可估量的潜力正通过不断推进的本土化进程而日渐释放。E 400 L混合动力车型的成功上市,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成为首个将混合动力车型投放国产的德系高端品牌,是奔驰在华本土化进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奔驰销售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李宏鹏先生提到,“今年奔驰在华经销商新增75家,截止年底总数将达337家,覆盖全国超过150个城市。同时,我们通过和经销商的紧密合作推出一系列举措,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实现双赢的合作局面。”

  奔驰销售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表示:“此次广州车展,我们为广大消费者呈献了13款新车,阵容盛况空前。其中,作为首款搭载国产发动机奔驰车型,GLK 260 4MATIC更是掀开了“奔驰芯,中国造”的新篇章,意义非凡。同时,随着动力总成的全面升级,梅赛德斯-奔驰成为首家汽车厂商为中国市场提供覆盖高效汽油发动机、先进柴油动力、混合动力以及电力驱动在内最为全面的发动机选择,满足客户的多方位需求。”

  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 树立智能高效新典范

  此前在今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并引起了广泛关注的国产新一代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售价为人民币798,000元。藉此,梅赛德斯-奔驰将成为第一家在国内生产混合动力车型的豪华车商。

  E 400 L 混合动力轿车的动力系统由3.5升V6汽油发动机配合20千瓦电动模块组成。E 400 L 混合动力轿车在保证卓越燃油经济性与超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同时,亦具备出众的动力性能: 3.5升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25 千瓦以及370牛•米的强劲动力, 同时其电动马达亦可产生20 千瓦/及250 牛米的起始扭矩。 在纯电动模式下,E 400 L混合动力轿车可从静止加速到35公里/小时,以匀速50公里/小时行驶。轻量化的混动模块配合制动力回收系统,将该车综合油耗降低至6.9升/百公里。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