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东风雪铁龙王涛:2014年销量或超过30.5万

2013年11月21日21:1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全年销量目标是28万辆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东风雪铁龙代理总经理王涛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东风雪铁龙代理总经理 王涛
东风雪铁龙代理总经理 王涛

  搜狐汽车:首先欢迎王总来到我们搜狐汽车,我也请王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广州车展的参展情况。

  王涛:这次我们是在1.1馆,是把雪铁龙旗下的所有量产车型带到了广州,另外今天上午也在展台现场发布C4L智驱版。另外还有一款特殊的事情,就是我们刚刚上市的全新爱丽舍的一款运动套装车型,是明年将要征战WTCC赛事的运动版的车型。另外还有目前东风雪铁龙渠道里销售的毕加索车型。

  搜狐汽车:请给我们介绍一下东风雪铁龙C4L智驱版有什么特点。

  王涛:是我们PSA集团把智能启停系统投放在中国市场的首款车型,C4L智驱版含1.8L CVVT、1.6THP两种动力,5款车型,部搭载智能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采用了支持手写、触控的7寸高分辨率屏幕及微软最新操作系统,并支持DVD播放、蓝牙等功能。

  记者:截止目前位置东风雪铁龙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

  搜狐汽车:今年总的来说,销售情况还不错,同比有23.5%增幅,到现在应该累计销售超过了23.6万台。全年我们计划是完成销量是28万,同比增幅达到25%。

  搜狐汽车:哪些车型是销售量很高的?

  王涛:销量最好的C4L全系,截至目前有超过5万台的销量,全年会有6万台的销量预期。全新爱丽舍因为上市时间不长,2013年会完成1万6,C5将是4万台。

  搜狐汽车:但是C4L不是非常高。

  王涛:我们是分两次投放,在5月份的时候,是新加入了1.8升CVVT发动机,从现在的销售结构占比来看,1.8升的销量占比,占到了70%,从5月份开始,销量开始加速。这个月的话,销量有望突破8000。

  搜狐汽车:就是一款车型?

  王涛:对。一款。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