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车新闻

长安福特出击广州车展 推1.0升新嘉年华

2013年11月21日21: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21日,广州长安福特再次刷新小型车动力配置新标准!搭载福特最新动力技术的“时尚小钢炮”——1.0升福特嘉年华,于今日正式亮相广州车展。装备全新1.0升EcoBoost® 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胆有型的福特嘉年华带来超强动力与同级最佳油耗,成为引领小型车市场驾驭风潮的标杆车型。

1.0 升 GTDi 福特嘉年华 

  “长安福特持续关注和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为中国市场带来最新、最好的产品,并且还在动力等方面对现有产品进行全面升级。”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表示:“1.0升福特嘉年华能够让消费者在尽享驾驶乐趣的同时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最优,为消费者带来时尚精品小车的价值之选。”

  随着中国消费者汽车消费心理的日渐成熟,年轻消费者对于一款高效能和低油耗的产品需求日益强烈。作为一款兼顾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车型,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福特嘉年华搭载福特最先进的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先进技术于一身,能实现最大功率92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70牛∙米/1400-4500转,输出动力和性能可以匹敌传统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PowerShiftTM6双离合变速器,将为这款车带来百公里5.5升的同级最低油耗。

  此外,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保持高水准的稳定性,带来出色平顺的运转。值得一提的是,新发动机通过先进的制造工艺,降低发动机辐射噪音,带来更为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凭借强劲动力、超低油耗、出色的静肃性和精良的做工,1.0升EcoBoost®GTDi蝉联2012年和2013年“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

  除了座驾的绿色环保,年轻消费者对车载智能科技配备也同样关注。福特嘉年华配备了同级独有的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人性化、便捷的拥车体验;而Follow Me Home伴您回家功能则更显福特独到的人性设计和对驾车者的关爱。同时,时尚的外型、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也让福特嘉年华备受青睐。

  近年来,节能环保的购车理念已逐渐成为主流。福特1.0升EcoBoost®GTDi发动机的加入,让嘉年华品牌再次从技术上践行这一理念,为小型车市场提出了更高的产品标准。而对于消费者而言,兼顾高效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的福特嘉年华则是注重生活品质的贴心之选。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