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华泰汽车宫艳艳:明年在海外将建设新工厂

2013年11月21日21: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大篷车在三四线城市较实用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华泰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宫艳艳做客搜狐汽车访谈间,接受搜狐汽车独家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华泰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宫艳艳
华泰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宫艳艳

  主持人: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参展的情况?

  宫艳艳:我们这次参展的有宝利格,有圣达菲,还有发动机跟变速器。变速器主要是6速的,在动力上,包括合资也好,尤其是变速箱,现在所有的车都用自己的变速箱,自己的发动机

  主持人:路盛e70上市以后,现在来看表现怎么样?

  宫艳艳:其实路盛e70是今年3月份上市,刚上市的时候大家看市场没怎么投放,因为当时还是主要想把品质定位好,把品质做好。它的大小更适合二三线城市用,现在看来表现还是很好的。

  主持人:这款车在渠道优化、营销策略方面有哪些新的亮点?

  宫艳艳:除了渠道优化以外,在策略上面主要是家庭用的轿车,有在外面做的巡展,广告的投放,尤其是在一些三四线城市做的大篷车巡展比较多。所以整个来看,大篷车去三四线城市还是挺实用的。还有一个问题,现在这款车也有1.5的,1.5D我们叫柴油发动机,但是柴油发动机也是明年年初出来,但是这款车主要是出租车市场。

  主持人:主要城市是针对?

  宫艳艳:针对一二线都可以。现在已经有好几个大出租车公司都在谈。

  主持人:在北京有没有?

  宫艳艳:北京没有,在上海有。我们的发动机已经在出口,但是发动机反出口的比例还是很高的。现在从国内进口挺困难,其实在国外非洲国家,柴油还是挺认可的,在海外已经投了有四五个汽车厂,但是我们今年没有在宣传海外这些事儿。朝鲜保有量已经快到三万汽车,但是它跟其他国家的情况不一样,一般就是国家政府来分配人工,一般有二百、三百的,没有一个员工超过五百的,他们还特别认真。但是在朝鲜平壤,我们出租车市场特别大,我们现在和一汽跑到平壤去,到平壤大部分城市。

文本导航

  • 第1页:大篷车在三四线城市较实用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