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比亚迪携"秦"亮相广州车展 引领环保风潮

2013年11月22日11: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21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比亚迪携旗下新车S7,以及思锐速锐S6G6M6L3F0、e6等热销车型,以及双向逆变充放电、遥控驾驶、腕表钥匙、TID动力总成等技术重磅出击,亮相5.2号馆。在本届展会“引领方向,驾驭未来”的主题下,比亚迪充分展现了其双驱战略和智能化战略,凸显了其普世科技理念和绿色环保意识。

  S7重磅登场 引领科技环保风潮

  此次广州车展,比亚迪携旗下两款重磅车型——S7登场。搭载了领先行业的双擎双模技术,将高性能大功率驱动电机与1.5TID黄金节能动力总成两种力量相结合,实现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的完美统一。在混合动力模式下,能爆发出479Nm的最大扭矩, 0—100 km/h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 100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升。

  作为一款节能环保车型,最大优势在于从设计上突破了充电难的壁垒,使电动车走出概念、真正实用。短途用电满足日常上下班代步使用,零排放,零污染;长途可用混合动力模式,节能环保的上市将为国内消费者开启一种全新的用车模式,体验、环保、健康兼得。据悉,将于今年12月上市。

  S7比亚迪全新打造的一款高端SUV,能满足消费者大空间、强动力、更智能、更环保的用车需求。动力及操控方面,S7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2.0TID黄金动力总成,采用适时四驱系统。配置方面,S7将搭载全景影像系统、HUD夜视系统500G超大移动硬盘、DVD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智能化程度值得期待。另外,S7还在节能环保上贡献突出,该车将首次搭载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该技术可以在4分钟内使车内空气pm2.5值降低到12以下。

  全明星阵容现身 技术比亚迪立身科技前沿

  除了备受关注的新车S7,此次比亚迪亮相车展的还有思锐G6速锐S6新M6F0L3,以及纯电动车e6等,可谓是全明星阵容现身。这一阵容的现身,也代表着比亚迪完成了从单驱到双驱的战略布局,在传统燃油车领域,比亚迪具有与世界同步的动力总成技术,在新能源市场,更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诞生于比亚迪长沙基地先进生产平台的思锐,于2013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思锐的上市完全颠覆了B级车定义,充分运用了比亚迪垂直整合、集成创新的优势,豪配云集,集合了360°全景影像、10.2寸超大触摸屏、云服务、HUD夜视系统、影音魔方等众多豪华领先配置,满足了消费者安全、便利、享受的用车需求。

  绿混技术

  本着“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比亚迪一直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旨在将普世科技传递给普通用户。本次车展上,比亚迪展台不仅展出了各类明星车型,还展出了TID动力总成、壁挂式充电柜、各类仪表、腕表钥匙、遥控钥匙等先进配置,以及双向逆变充放电、绿混、绿净等技术。绿混技术通过使用铁电池及48V电压平台、智能控制汽车上的能量流动、提升能量转换效率等手段让汽车更环保,可实现百公里节油1.5升,整车无铅化、智能化;绿净技术则可将空气经过四层净化,使车内空气PM2.5值降到12以下,据了解,这些技术都会陆续在比亚迪旗下车型上搭载。

  品质销量双提升 创新技术统领未来趋势

  2013年是比亚迪二次腾飞的元年,秉承“技术、品质、责任”的品牌DNA,比亚迪力推“普世科技”,同时将对品质的追求注入自身品牌血液中,实现了品质与销量双提升。为了与国际接轨,比亚迪投资10亿,建立了比亚迪汽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使得车型品质更有保障。该检测中心拥有包括欧标碰撞实验室、EMC实验室、NVH实验室、整车评价测试、零部件试验等120多个专业实验室。无论从规模、功能,还是覆盖面来说,该检测中心不仅在国内车企中首屈一指,在国际上也堪称典范。

  比亚迪汽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

  品质的提升必然会带动销量上涨,从1-10月份的销量数据分析来看,相比2012年,2013年1-10月份,比亚迪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0%。其中,明星车型S6速锐分别实现了销量20万辆、10万辆的突破。

  立足于科技最前沿,坚持不懈地加强品质建设,担负着实现企业与社会共赢的高度责任感,比亚迪在不断的努力并已得到回报。可以预见,在两大“驭变战略”的支撑下,比亚迪以创新科技统领发展,将迸发出更大的市场潜力。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