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2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2页 :讴歌MDX-3.5L+6AT

● 讴歌MDX
原动力总成:3.7L+6AT
动力总成变更为:3.5L+6AT
目前状态:新车上市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872/

  变化意义:其实讴歌MDX此次变更动力总成,最主要的原因有两个。首先,新搭载的3.5L发动机也算是讴歌旗下目前较为常见的动力系统了,它那成熟的技术与3.7L发动机基本相同,没有技术方面的太大缩水。所以仅从驾驶感受来说,你很难察觉出这种大排量发动机究竟存在多大差别,0.2L排气量来说,谁又在乎那一点忧伤呢?
 

讴歌MDX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3.7L车型
81-94
3.5L精英版
73.90
3.5L豪华版
79.50
搜狐汽车制表>>

  另外,讴歌MDX此次排量变化,也使得车辆的价格有所下调,两款车的价格都处在了80万元以内。尽管对于一款80万元左右的车型来说,几万元的降价只能算是毛毛雨,但MDX或多或少还是打消了一些人对于价格方面的诟病。如果做个简单预测的话,讴歌MDX这款车未来的销量走势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但对于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新车更低的价格可以让你的决定增添一份分量。

更多介绍:


  全新MDX搭载3.5L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可达215kW,最大扭矩为360•m,匹配带运动换挡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更为出众。MDX首次采用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6缸、3缸间自由切换动力,完美平衡了运动性与燃油经济性。

  综合工况下,全新MDX的百公里油耗为10.2L。操控方面,新车在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令操控更加出色。

  全新MDX的5眼的大灯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4935mm×1960mm×1715mm的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和行李箱空间,4+3的灵活座椅布局可满足多种乘坐需求,宽敞舒适的第三排座椅更为多人出行提供了便利。

  全新MDX搭载了丰富的智能配置,豪华版和精英版均提供智能双屏手触显示系统、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360°全景摄像头系统、带触感智能进入和一键式启动功能的无钥匙进入系统。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

满意度:---
讴歌MDX

指导价:73.90~79.5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2~11.7L/100km
图:2866张  文:11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