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2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4页 :景逸X5-1.8T+5MT

● 景逸X5

原动力总成:1.6L+5MT
新增动力总成:1.8T+5MT
目前状态:新车上市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4133/

变化意义:

  景逸一直是一款以实用性为主导的SUV车型,它宽敞的内部空间算是这款车的最大亮点,而且价格也比较容易接受。只不过对于一款车型尺寸不算小的车型来说,1.6L动力确实显得有些薄弱,所以提升动力确实是个不错的做法。
 

景逸X5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6L车型
7.99-9.29
1.8T尊享型
9.99
1.8T尊贵型
10.59
搜狐汽车制表>>

  而此次上市的1.8T车型的确可以弥补这一不足,而且增压车型的价格也并非搞得离谱,只是比1.6L车型高出1万元左右。所以综合来看,景逸X51.8T车型出现,还算是提升了整车性价比。对于喜欢开快车,又正处于持币观望状态的消费者来说,1.8T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介绍


  景逸X5 1.8T延用了一贯的硬朗外观设计理念,镀铬前进气格栅、前底护板、车身两侧踏板都让这款车具备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此次推出的1.8T车型,采用源自英国罗孚品牌的卡瓦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6升,动力蓬勃而又节能环保,目标锁定更年轻热衷自驾旅游的客户。

  景逸X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382mm×1835mm×1739mm,轴距长达2690mm,加上205mm超高离地间隙,让其在拥有了超大空间的同时,还拥有专业级SUV的通过性。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

指导价:7.99~10.89万元
级别:SUV
油耗:6.5~7.6L/100km
图:2564张  文:112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