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2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5页 :力帆720-1.5L+5MT

● 力帆720
原动力总成:1.8L+5MT
新增动力总成:1.5L+5MT
目前状态:新车上市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3134/

变化意义:

  就我个人而言,笔者还是比认可新上市的力帆7201.5L车型。这主要是因为力帆720本身就是一款主打低价格入门级的紧凑级车,宽大的车身尺寸和较低的价格很有诱惑力。
 

力帆720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8L车型
6.68-7.98
1.5L标准型
6.28
1.5L豪华型
6.58
搜狐汽车制表>>

  如果此时推出一款价格更低,后期养车成本更廉价的车型,对于处在入门级接受能力的消费者来说何乐而不为呢?而且他们应该会愿意为低价格有敌后期成本,甘愿牺牲一定动力的。所以,力帆7201.5L车型在低价格策略的支撑下,能够提升品牌认知度的话,新车在未来应该会受到不少入门级消费者的认可。

更多介绍


  作为力帆汽车旗下旗舰车型,力帆720的整车尺寸为4700×1765×1490mm,轴距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较强的空间优势,此外力帆720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620L,可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宽敞的储物空间。

  内饰以简单实用为主,中控台音响部分采用凸起式设计;力帆720装配有电动调节后视镜、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系统,并且全系车型标配ABS+EBD电子行车安全系统,结合全方面安全气囊足以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力帆720越级版车型搭载了1.5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6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力帆720

满意度:---
力帆720

指导价:5.98~8.04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9~7.6L/100km
图:800张  文:17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