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2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7页 :福特嘉年华-1.0T+6速双离合

● 长安福特嘉年华
新增动力总成:1.0T+6速双离合
目前状态:新车发布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2407/

变化意义:

  不管怎么说,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车型的发布,还是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尤其是对动力有一定需求,而且又需要控制后期费用的消费者来说,长安福特嘉年华1.0T车型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只不过此次1.0T车型只是新车发布,所以具体价格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福特翼搏的价格来看,嘉年华1.0T车型未来的价格很可能会超过1.5L车型。所以对于以务实为主导的小型车消费者来说,1.5L车型可能更适合他们。不过在最终价格未发布之前,我们也只能对新车做个大胆的预测,至于1.0T车型未来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介绍


  外观方面,嘉年华1.0T车型将依旧沿用类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尾部最为明显的区别是"长安福特"的下方将会多出"EcoBoost"字样,以表明其特殊身份。

  配置方面,嘉年华1.0T车型还将新增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运动型真皮座椅、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在安全方面,也增加了ESC车身稳定系统及HSA坡道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嘉年华1.0T车型搭载一台编号为GTDIQ3A的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最大扭矩达到170Nm。这台发动机也和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相同,拥有缸内直喷及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据悉,新车在油耗方面将会比现款1.5L车型的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7.99~12.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9L/100km
图:4781张  文:4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