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2日12: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9页 :陆风X5-2.0T+8AT

● 陆风X5

原动力总成:2.0T+6MT
新增动力总成:2.0T+8AT
目前状态:新车发布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3902/ 

变化意义:

  和前面介绍的车型有所不同,陆风X5在变速箱方面下了功夫,它搭载了自主车中少见的8AT变速箱,这让原本强悍的2.0T发动机如虎添翼,真正发挥出了强悍的动力表现。

  其实陆风X5的意义并不是这个简单,它更重要的是它引领了自主车型开启8AT的篇章,未来一定会有其他自主车型采用这样的变速箱。所以这对于消费者来说,的确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不过由于8AT的成本原因,陆风X5新车未来的价格可能会较之前有所增加,消费者如何选择这款车,还是要为强悍的8AT变速箱买单的。

更多介绍



  陆风X5自动挡车型的最大亮点便在于其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由山东盛瑞传动股份公司,与德国开姆尼兹工业大学联合开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

  配置方面,陆风X5 8AT车型标配了ABS+EBD、主驾驶与副驾驶位安全气囊、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雷达等配置。而此前在陆风X5其余车型上没有出现且不可选装的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定速巡航均将在未来出现在8AT车型上。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陆风X5

满意度:---
陆风X5

指导价:8.98~12.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8.6L/100km
图:920张  文:7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