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编辑看车展 广州车展最具新意的10款车型

2013年11月23日06: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范佳
第1页 :保时捷918 Spyder:混动、百公里加速2.8秒

  2013广州车展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新车,换代、改款乃至全新产品,一个个都大放异彩,吸引国内车迷的眼球。不过我们今天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最具新意的10款车型,何为新意?其实谁也没有准确定义,不过对于汽车产品来说,适合消费者、适应市场需求,不断升级改进的,就是最大的新意。


  保时捷918 Spyder

  最“新意”:混合动力、百加速仅需2.8秒

  作为保时捷全新的旗舰跑车,918 Spyder受到全球车迷的关注,事实证明,这款产品并没有让人失望,至少我认为在很多方面已经超越了之前的Carrera GT。不过这款产品的售价极其昂贵,1338.8-1463.5万元,而且还全球限量918台。保时捷918 Spyder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2.8秒。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的一大设计亮点就是车身的轻量化,使用碳纤维单体壳座舱结构,复合材料车身覆盖件。底盘则运用了铝合金、镁合金和钛合金等轻质化材料,这些高科技材料的使用将其整备质量控制在1634千克(搭载魏斯阿赫组件)。

  918 Spyder的中控台配备了一个触摸感应表面和三大常规扭动旋钮,分别是信息功能系统、娱乐系统、还有空调系统。储蓄空间被安排在车门把手的下方和中控台的下方,并配备手套箱。同时,70升的行李箱在敞篷状态时足够装下车顶。

  918 Spyder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器。作为顶级跑车,很少有像918 Spyder一样可以依靠电动机独立驱动运行的,在城市道路上纯电动行驶时可实现零污染排放。918 Spyder搭载了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608马力的最大功率,配合前后两个电动机之后可输出887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280牛米。

  点评:保时捷918 Spyder可以说是保时捷卧薪尝胆数年之后的力作,毕竟在保时捷Carrera GT之后,竞争对手们不断地推出旗舰产品,在尖端跑车领域对保时捷形成了一定的冲击。918 Spyder的到来为保时捷带来了新生,这辆跑车不仅拥有顶尖的设计、性能与节能性,同时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下了6分57秒的成绩,也将是日后多年内车迷们的谈资之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918 Spyder

指导价:1338.80~1463.50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3~3.1L/100km
图:805张  文:16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