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5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3页 :上汽MG5-1.5T+6AT

● 上汽MG5
原动力总成:1.5L+5MT/4AT
新增动力总成:1.5T+6AT
目前状态:新车上市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2574/

变化意义:

  在增压车型越来越受欢迎的今天,上汽MG5也为我们带来了涡轮增压版本,而且搭载了更为主流的6AT变速箱。所以无论在动力爆发,还是传输平顺性方面,新车的表现都要比1.5L车型有明显提升。
 

MG5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1.5L车型
8.77-12.87
1.5T豪华型
11.97
1.5T旗舰版
13.67
搜狐汽车制表>>

  不过看到价格后不难发现,新上市的1.5T车型定位已经慢慢发生了改变,它已经不再是以前10万元以内的自主车型了,新车12-14万元的售价直逼合资对手。如果说MG5可以在10万元内车型中凸显优势的话,那么面对10万元以上合资车的话,MG5的"光泽"则显得黯淡了一些,毕竟这个价格段还是以合资车为主导的,而且国内消费者对于自主增压车型的了解还需接受一段时间。

更多介绍:


  MG5 1.5T车型外观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融入一些彰显运动范儿的小点缀,比如进气格栅部分加入了代表性能的红色饰条、在保险杠中融入了镀铬装饰以及后备箱盖右下角的"Turbo"标识。不可否认,现款MG5已经显得足够运动,而恰到好处的修饰确实惹人喜爱。

  内饰方面,MG5 1.5T依然使用被称为Span-Vibrant的灵动翼展式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基于变速箱的改变而在挡杆处有所区别,其余只是在细节之处增加了专属标识。配置方面,新车装备了上汽的inkaNet 3.0人机交互系统,可以语音识别诸如导航、电话、短信、音乐等服务。

  空间方面,MG5 1.5T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63mm×1800mm×1492mm,轴距2650mm。身高178cm的体验者正常坐姿后,前排头部空间几乎有一拳余量,后排头部空间同样具有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也有一圈半的余量。

  新车最大亮点是在动力上的变化,MG5 1.5T车型换装了动力更强劲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动力总成要比之前1.5L+4AT的组合高效许多,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另外在发动机隔音降噪方面也做得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

满意度:---
MG5

指导价:8.97~14.0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8L/100km
图:2015张  文:19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