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5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6页 :路虎极光-2.0T+9AT

● 路虎极光
原动力总成:
2.0T+6AT
现动力总成:2.0T+9AT
目前状态:
新车上市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2560/


变化意义:

  路虎极光上市初期,加价提车最高达到了30万元,当时的销售情况真的令人发指。而现如今极光提车已经不需再加价了,但它仍然是非常受欢迎的豪华级SUV。

路虎极光指导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5门耀动版
62.80
3门耀动版
63.80
5门耀致版
62.80
3门耀致版
63.80
搜狐汽车制表>>

  此次路虎为极光更换了9AT变速箱的目的简单,那就是在车型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通过提升车内硬件配置,来提升整车性价比。所以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极光的这次升级算是非常厚道的。

更多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新的轮毂造型以及额外的车身颜色可选。配置方面,新款揽胜极光还将配备泊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和交通标志识别系统以及涉水传感器,并配备InControl"互联车辆"技术。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所配备的9速自动变速箱来自采埃孚(ZF)。这款将应用在新款揽胜极光上的变速箱,并没有因为挡位的增加而变大变沉。这款变速箱的体积,与现款车型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相似,而通过使用轻质零部件材料,使得9速变速箱比6速变速箱的重量更轻。

  此外,采埃孚还为新变速箱配备了新的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将使换挡逻辑更快更合理,配合两个换挡元件的动作,新变速箱的跳挡和顺序换挡都更加迅速。

  由于新变速箱的9个挡位拥有非常宽泛的齿比,使总的齿比范围达到了9.81(最大齿比与最小齿比的比率),这将让车辆能够在宽泛的转速区间以更经济的转速行驶,将更加有效的提高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6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9L/100km
图:7311张  文:244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