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内在的改变 盘点车展上动力总成变化车型

2013年11月25日0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明辉
第10页 :起亚K5-2.0T+AMT

●起亚K5
原动力总成:2.0L/2.4L+6AT
新增动力总成:2.0T+AMT
目前状态:新车发布
点击直达车型库:http://db.auto.sohu.com/model_1936/

变化意义:

  其实起亚K5搭载2.0T动力是迟早的事情,首先它就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所以在动力方面做文章一点也不奇怪。另外,目前在海外市场上的起亚智跑、索纳塔和起亚K5上,都已经有涡轮增压版车型可供选择,这次K5 2.0T车型现身广州车展,说明它离我们已经越来越近了。面对德系、美系轿车涡轮增压大行其道的今天,韩系车步入增压之路也算是与时俱进了。

  此次只是起亚K5 2.0T车型的首秀,所以并未透露具体售价。不过根据新车的产品定位来看,K5 2.0T车型的价格应该不会很低,竞争车型锁定为君威GS,新车未来压力颇大。

更多介绍


  东风悦达起亚K5 2.0T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韩国版基本保持了一致,前保险杠也经过重新设计,两侧配备全LED雾灯。进气格栅网格变得更加密集。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具有效过滤噪音的夹层前挡玻璃,因此车内静音效果有所提升。

  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配备有全景天窗、盲点提示、方向盘转向力度调节、电子手刹和三种驾驶模式调节(分别为ECO节油模式、Normal普通模式、Sport运动模式)等等。

  动力方面,这台新增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0kW,而与之匹配择时一台AMT变速器。


  总结:通过前面的汇总解析来看,本届车展还是有不少车型在动力总成作出了调整。尤其是发动机方面,有些车型试图通过降低排量来拉低价格,从而具有更好的接受度,比如奔驰GLK260和讴歌MDX等等

  不少自主车搭载了目前流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厂家还是寄希望于亮点技术,来提升产品性价比的。而这些发生"内在变化"的车型未来能否被消费者认可,那也只能通过未来的销量表现来体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明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