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本田新锋范印度发布 轴距增长/明年上市

2013年11月26日08: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本田新锋范印度发布 轴距增长/明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严格意义上来说,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额锋范就是之前那辆三厢飞度的换代车型,再追根溯源的话这款在国际上称为City的小车实际上源于第三世界国家。日前,本田在印度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的锋范车型。

本田全新一代的锋范

  

【现款锋范

  从外观上来看,此次本田推出的第四代锋范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比例和轮廓特征,第一眼看去它更像是现款锋范的小改款。这种不明显的代系变化也和近几年来本田新车更新理念相同。现款锋范标准而运动的小型三厢车轮廓相比于之前的三厢飞度已经有了质的飞跃,所以在第四代车型上这种紧致而和谐的造型轮廓依旧让它看上去非常漂亮。在细节方面,第四代锋范加入了本田新一代的家族风格,比如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等。车辆尾部,分体式的尾灯组让新车的尾部充满了更多的层次感,第一眼看上去倒是很有一点中级车的感觉。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锋范在车身尺寸方面保持了4400mm的车身长度以及1695mm的车身宽度,但是整车高度增加了10mm达到1495mm,轴距则加长了50mm达到2600mm。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一台1.5L DOHC i-DTEC柴油引擎和一台1.5L i-VTEC汽油引擎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在明年一月率先登陆印度市场,随后向全球发售。

文本导航

  • 第1页:本田新锋范印度发布 轴距增长/明年上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

满意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1L/100km
图:3375张  文:62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