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老总访谈

长安标致雪铁龙蔡建军:未来或推电商策略

2013年11月26日09:3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第1页 :苏菲•玛索:DS品牌展现个性化

  【编者按】2013年11月22日至30日,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2013年广州车展展车总数达到915辆,全球首发车30辆,在年末献上一场高水平汽车盛宴。
  11月21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总经理蔡建军,长安标致雪铁龙销售公司DS品牌总经理赫博,与全新DS5代言人苏菲•玛索接受搜狐汽车专访。以下为访谈实录。

  蔡建军: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来到DS展台,今天大家都非常幸运,能近距离的接触属于世界级的明星,在法国也是国宝级的明星苏菲•玛索。在采访之前,让我们对苏菲的到来给点掌声!大家谁想做第一个幸运的人?

  媒体:今天能够看到美女苏菲,我们和网友都非常高兴。请苏菲给我们介绍一下全新DS5是什么样的定位?估计市场形势会是怎么样的?

  苏菲•玛索:刚才这位老师的提问,稍微有点难,我毕竟不是经济学家,但是我可以从我的角度谈一下对这个品牌的理解和感受。我觉得DS这个品牌展现了个性化,它是对生活品位和个性的展示,也是对法国文化很好的展现。其实DS并不能说是一个新的品牌,它有很长的历史和积淀,是有很多年积累的品牌,它的在科技和设计上面的体现都与法国文化有很好的结合。DS来到中国市场,想给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新的选择,开辟一块新的领域,我们知道全世界不同的汽车品牌都有各自的定位和产品,而DS的定位和产品就是为了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和不同。我很高兴成为全新DS5的代言人,通过与法国文化的交流,来展现不同的品牌和汽车。特别是像法国这样的奢侈品牌发源地,不论服装、时尚、首饰都非常出色,DS也是如此,它同样是体现了很多法国的元素。

  媒体:苏菲女士,在DS的车中你最喜欢哪一款?最喜欢它的什么性能?

  苏菲•玛索:第一,就是DS的外形比较吸引人,现在汽车品牌有很多,怎么样才能够第一眼就吸引住消费者的目光?首先就是外形。特别是我们看到DS在细节上的处理,不管是设计还有在制造上面都用了很多心思,这也体现了DS对用车人的尊重,外形是DS吸引我的最重要的一点。

  首先是外形吸引我们,我们就对车子产生了好奇心,去挖掘它的内在。进入汽车内部之后,你会有更加深刻的体会,DS有提到它的用料,对于环境的保护和对人健康的尊重和爱护。DS就是营造了这样的氛围,不管从外还是从内,都传递给消费者自己是车的主人的信息。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