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土豪气质 细数车展那些低价车上的"神器"

2013年11月2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2页 :广汽传祺GA3智慧版:车辆远程控制T-BOX系统

  广汽传祺GA3智慧版

  “土豪”神器:通过手机实现车辆远程控制的T-BOX系统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发布了其最新的“智慧传祺”系统,GA3智慧版车型将搭载此套系统的一期产品T-BOX,售价10.68万元,新车将在12月中旬上市。

  “神器”信息:一期产品T-BOX与通用Onstar、宝马iDrive、丰田Gbook等相比,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着明显优势,操作简易、普及性强。

  传祺T-BOX系统除具备远程自动诊断和车辆定位等普通功能外,还兼具车辆状态查询、远程启停发动机、远程开关门锁、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等先进功能,将手机与车辆互动完美融合,打造随时随地的智能化汽车生活。

  广汽传祺本届车展其它“神器”展示:广汽传祺还在本届车展上首发了一辆非常抢眼的WITSTAR概念车。WITSTAR是一款基于B级轿车平台打造的纯电驱动智能概念车,强大的增程式电驱动动力总成构型,能够以极低的油耗输出澎湃的动力。整车最高稳定车速大于160km/h,0—50km/h加速时间仅4.5秒。纯电模式下续驶里程超过100km,总续驶里程大于600km,100km油耗不到2升。

【WITSTAR概念车】

  它搭载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车辆自主驾驶。该车型拥有由激光雷达、高速CCD相机、红外摄像头等组成的全方位环境感知系统,能够实时采集和处理环境信息、建立车周环境的3D映像。WITSTAR不仅能在白天正常工作,在夜间也同样能准确识别行驶环境,真正实现全天候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