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土豪气质 细数车展那些低价车上的"神器"

2013年11月27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7页 :东风本田杰德:LED大灯、手机镜像

  东风本田杰德

  “土豪”神器:LED大灯、手机镜像

  新车信息:杰德是东风本田开发的一款全新六座车型,具有灵活可变的空间,可实现多重空间变化模式。杰德集成了本田家族的所有优势和精华,在操控性、静音性、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着比较理想的表现。杰德的车身尺寸为4660×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车身尺寸与近期上市的本田凌派相当,但轴距却长了110mm,达到了中级车水平。

 

  杰德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当移到最后时,形成超乎想象的腿部空间,同时杰德第二排使用V字形滑轨,当第二排座椅挪到最后时,中央缝隙可并拢,形成宽大的中央扶手,座椅靠背还可以放倒,完全是老板级的待遇。杰德第二排V字形滑轨座椅中央合并后,中央扶手在双人坐下时有些狭窄,单人坐下还是比较舒适的,并有后排出风口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尽管只有把第二排座椅挪到最前,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才能保证,但我还是很喜欢第三排,因为独特的天窗设计,是我最喜欢的,也保证头部空间。


行李厢尺寸(最大宽度134cm,最大高度74cm)
  第三排未放倒 第三排放倒 第二排放倒
行李厢纵深长度 25cm 86cm 155cm
----搜狐汽车制表

  杰德搭载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1.8L带有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引擎。最大功率104kW/65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 由于车型本身的定位,杰德并没有提供手动挡车型,舒适版车型搭载5速自动变速器,豪华版车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

  “神器“信息:杰德引入了高端豪华车才有的LED前大灯,光源为白色,与氙灯非常接近,亮度也很高。车内,杰德的7英寸电容触屏,可以通过USB与指定的智能手机连接,实现手机镜像功能,可以利用手机上的导航、视频等软件,在车内显示屏上同步显示,这款系统与凌派上的完全相同。之前我们已经做过详细的对比介绍,请点击此处查看相关文章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杰德

满意度:---
本田杰德

指导价:12.99~18.3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1L/100km
图:4018张  文:209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