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正当时 车展后清仓优惠老款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2页 :威驰:外形大气,内饰做工不错

  2013款丰田威驰

  厂商指导价:8.95-11.76万元

  市场优惠:0.1-2万元左右(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新款简介

  新款威驰并没有像其他新车一样选择在广州车展上扎堆上市,新车的外观变化非常大,基本是将过去圆润的造型尽皆抛去,更加注重线条感,造型和前不久上市的RAV4颇为相似,这也是丰田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同样被颠覆的还有内饰设计,虽然整体风格还是比较简洁,但和老款车型相比,档次却提升了很多。 

 

  ● 老款回顾

  老款威驰的外形看上去很和谐,整车线条十分的圆润、顺滑,微微上扬的腰线加上圆弧形的车顶线条。前脸造型比较平庸,看上去并不抢眼,但略微翘起的车尾却也多少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虽然老款威驰的外形不如新款动感,但是也很难让人挑出什么毛病。  

 

  老款威驰的内饰设计简单质朴,虽然材质的塑料感比较强,但整体做工还不错,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合理,看上去很清晰,不过按键的尺寸比较小。仪表盘镶嵌在了中控台的上方,显得很特别,但是半圆形的仪表盘看上去有些小气,在驾驶的时候观看可能不是很清晰。 

  老款威驰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690/1490mm,作为小型车来说,它的车身尺寸还不错。2550mm的轴距数值说不上优秀,前排的乘坐空间也比较宽敞,但是在后排乘坐的时候显得较为紧凑,头部的空间感比腿部的要好一些。另外,老款威驰行李箱容积为475L,空间比较大,实用性很高。 

  动力方面,老款威驰有1.3L和1.6L两种车型,其中作为销量主力的1.6L车型搭载了1ZR-FE型号的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这款发动机拥有双VVT-i系统,能够提供87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50牛米的最大扭矩,整个动力输出较为顺畅,在中低转速的时候动力性能不错,但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动力不是很强劲,而且噪音感比较大。 

 

  点评:老款威驰的外形很大气,内饰做工不错,宽大的储物空间实用性也很高,但是整体缺少一些时尚气质,不太能激发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同时也不是年龄稍大一些的消费者的备选车型。但是在市场优惠幅度较大的情况下,老款威驰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威驰

满意度:---
丰田威驰

指导价:6.98~11.38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1~7.1L/100km
图:5143张  文:422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