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抄底正当时 车展后清仓优惠老款车型推荐

2013年11月28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3页 :福瑞迪:外形耐看,空间够用

  2012款起亚福瑞迪

  厂商指导价:9.88-12.28万元

  市场优惠:0.4-2万元(点击查看搜狐降价排行榜

  ● 新款简介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起亚宣布了旗下的新款福瑞迪正式上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9.88-13.48万元,起步价格与老款保持一致,顶配车型比老款高出1.2万元。新款福瑞迪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设计上,全新设计的家族式虎啸前脸造型更加犀利,富有力量感,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则跟老款保持一致。  

  ● 老款回顾

  即便这一代福瑞迪上市至今已有四个年头,但其外观造型即便放到今天来看也并不过时,中网采用上一代虎啸式家族造型,虽然不像“改头换面”的新款福瑞迪那样力量感十足,但就其家用车的产品定位来说,这样的造型设计反而会更耐看和实用。 

 

  福瑞迪的内饰使用了很多圆形和流线设计,黑色与银色搭配的中控台样式虽然不算新颖,但同样获得了不错的视觉效果。三幅式方向盘造型不错,手感很厚实,多功能按键方便实用。除此之外,福瑞迪还配备了一些越级配置,比如一键启动功能,体现出了很高的档次感。 

  福瑞迪2650mm的轴距数值并不算同级中最出色的,不过满足家用不成问题,头部空间和脚部空间都能有中等偏上的表现。另外,福瑞迪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比较不错的,后备箱虽然规整程度一般,但415L的容积也能容纳下不少物品,作为家用车足够了。

  之前已经提到了,新款福瑞迪的动力系统和老款一样,仍然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福瑞迪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是7L和7.1L,搜狐网友上传的实际油耗分别为7.86L和8.95L,油耗并不算高。

 

  点评: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在华引入的第二款车型,福瑞迪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其出色的设计、先进的动力都是其抢占市场份额的不二法宝。而在新款上市后,老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进一步加大,非常适合那些手头不是特别宽裕,对油耗比较敏感,同时又不想牺牲太多的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福瑞迪

满意度:---
起亚福瑞迪

指导价:9.8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7L/100km
图:3275张  文:355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