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TOPGEAR中国创刊10年庆 评2013最佳车型

2013年11月28日09: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1月19日,《TOPGEAR汽车测试报告》杂志在广州珠光御景壹号举行盛大的创刊10周年庆典活动。《TOPGEAR汽车测试报告》是英国广播公司(BBC)旗下著名汽车电视节目TOPGEAR之同名杂志的中文版。10年前,香港万华媒体以其远见卓识将这本全球顶级汽车杂志引进中国,成为其全球23个国际版权的正式成员。10年来,《TOP GEAR 汽车测试报告》秉承原刊汽车文化精神,以激情、速度、玩车的独特编辑风格成为行业的意见领袖,记录与见证了中国汽车蓬勃发展和汽车文化兴起的辉煌10年。
 
  并于2013年11月21日于广州国际车展《TOPGEAR 汽车测试报告》放映厅特装展位举行了“ T0P GEAR中国2013年度最佳车型”的颁奖仪式,本届年度最佳车型颁发了18个年度最佳奖项,一个品牌大奖及汽车科技TOP5。
 
  年度最佳两厢家用轿车——上海大众朗行

  年度最佳紧凑型三厢轿车——广汽本田凌派

  年度最佳数字科技家用轿车——上海汽车荣威新550

  年度最佳家用性能轿车——一汽--大众速腾GLI

  年度最佳家庭多功能轿车——广汽丰田逸致

  年度最佳新锐设计车型——长安标致雪铁龙DS5

  年度最佳紧凑型SUV——长安福特翼虎

  年度最佳家用SUV——一汽丰田 RAV4

  年度最佳掀背跑车——进口大众尚酷 GTS

  年度最佳运动型车——斯巴鲁BRZ

  年度最佳高性能子品牌——MINI JOHN COOPER WORKS

  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豪华轿车——红旗H7

  年度最佳中型豪华轿车——广汽本田第9代雅阁

  年度最佳MPV——东风日产贵士

  年度最佳四门轿跑车——宝马M6 四门轿跑车

  年度最佳豪华轿车——梅赛德斯-奔驰新S-Class

  年度最佳敞篷跑车——奥迪RS5 Cabriolet

  2014年最期待车型——英菲尼迪 Q50

  我们期待好车,期待未来,唯有科技可以指引未来。万华媒体集团旗下的《科技新时代》杂志是一本与美国《大众科学杂志》版权合作的科技类杂志,其《最佳车术》专栏也评出了今年的汽车科技TOP5最佳技术奖项,他们是:

 
  最佳转向技术:英菲尼迪电控转向

  最佳混动技术:本田 i-MMD(Intelligent Multi Mode Drive)

  最佳智能驾驶技术:梅赛德斯-奔驰 Intelligent Drive

  最佳车身结构宝马 LifeDrive

  最佳四驱技术:奥迪 quattro

  最终,奔驰S级轿车凭借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摘取了2013年TopGear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压轴大奖——年度最佳品牌。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