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新一代7系明年亮相 有望2015年上市!

2013年11月29日08: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Eric Luo
第1页 :宝马新一代7系明年亮相 有望2015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底盘代号为F01的现款宝马7系列亮相于2008洛杉矶车展,是宝马品牌乘用车中第一台以底盘代号F为开头的车型。目前已经是该车型的第5个车型年份了。宝马7系列换代工作已经开始,近日爆出的一组测试车照片则证明了这一点。新车有望在明年亮相,2015年正式上市。

  

【新一代宝马7系列谍照】(图片来源:Worldcarfans.com)

  此次拍摄到的宝马7系列测试车还带有严实的伪装,因此并不能判断其具体的设计。不过新一代7系列测试车有几个非常明显特征。首先,新一代宝马7系列车身更矮、更宽;其次,前轴的位置更为靠前;再次,发动机盖和前脸的造型会有较大变化;并且伴随着弧度更大的C柱造型。

  此外,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后门也与现款有较大变化,这也是C柱造型变化的结果。发动机盖的弧度也被进一步加大,靠近车头的位置更为圆润,一方面能够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另一方面也是出于在行人碰撞中保护行人的目的。车灯的造型也有非常大的变化,预计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前灯比现款车型更为细长。尾灯的造型则完全与现款车型不同。

【此前曝光的全新宝马7系效果图】

  令人遗憾的是,目前我们还没有掌握到新一代宝马7系列内饰照片。不过作为与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相竞争的车型,新一代宝马7系列的内饰也会有一个较大的进步。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

满意度:---
宝马7系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豪华车
油耗:6.3~15.2L/100km
图:10047张  文:408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