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6页 :2014款长城M2 外观小改,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2014款长城M2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5万起

  信息点:换装全新内饰,配置升级,借鉴路虎设计元素

【2014款长城M2谍照】

  2014款长城M2外观方面的变动,主要就是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前杠下方增加了梯形的银色护杠设计,更加突出SUV的外观特性。进气格栅只保留中部一根横条的镀铬设计,其余两根采用与保险杠同色喷涂。

【2014款长城M2内饰谍照 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

【现款车型】

  而新款M2真正的亮点在于内饰部分,长城M2延续了长城酷熊从原型车丰田Scion Xb那里继承来的中置式仪表。不过这样的设计并不符合消费习惯,新款M2已经改变了这样的设计。两个不规则的长条形仪表覆盖了方向盘前部和中控台上方位置,而且采用全液晶显示,大大提升新款M2的档次和设计感。

【中控面板的设计也彻底改变,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大尺寸液晶屏,带有触控手写功能】

 

【现款车型】

【正前方的仪表是数字式显示的时速和转速表,还有油量信息和行车电脑信息显示】

  中控面板的设计也彻底改变,采用与保时捷卡宴相同风格的长条型出风口,金属镶边的出风口,仪表台面板上同样也是金属镶边,整体质感明显提升。多媒体系统升级为大尺寸液晶屏,带有触控手写功能。空调系统也采用了自动恒温系统,两个旋钮中部的液晶屏是空调系统的信息显示面板。仍然延续了老款车型储物空间丰富的优势,除了手套箱外,正副驾驶前方过的仪表台上,都保留了原有的储物格设计。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2

满意度:---
长城M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3~7.2L/100km
图:1523张  文:8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