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哈弗H9/H7/H2/长城C70/C50 长城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7页 :2014款哈弗M4 外观升级,预售6-9万

  2014款哈弗M4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6--9万

  信息点:外观升级

  2014款哈弗M4的修改幅度最大。新车针对雾灯框内的灯具也做了相应的修改,原先的镀铬饰片被取消,转而采用扇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亮化效果颇佳。

【采用扇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组,亮化效果颇佳】

哈弗M4尾部搭配更为和谐】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的变化,根据申报的数据,没有动力更改的迹象。此外需要注意一个现象,此次申报的哈弗M系还是悬挂老长城车标,并没有启用哈弗车标。看来M系虽然划归哈弗品牌,但是并没有归入SUV行列的意图,说明长城本身的规划还是非常清晰的。哈弗品牌就是主打SUV车型,并不准备将跨界车型纳入其体系内,由于此次改版幅度不大,几乎就是外饰件的添加解决了年度改版的问题。因此上市时间很有可能选择在年内,或者是作为各个4S店的选装件也未尝不可,具体还是要耐心等待官方正式信息为准。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M4

满意度:---
长城M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6.6L/100km
图:1995张  文:19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