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日产NV350推出特别版车型 对手丰田海狮!

2013年12月02日07: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新车】和丰田海狮定位相仿的日产NV350如果要追根溯源的话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日产佳奔,这款和丰田海狮较量了多年的厢式车无论从定位还是造型上都与海狮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在丰田推出了小改款海狮后,日前日产也正式发布了特别版的NV350

  此次推出的特别版车型外观采用了黑色涂装和大量镀铬饰条构成,轮毂更换为15英寸的铝合金车轮。进气格栅两侧增加了与日产风格进气格栅相互呼应的LED日间行车灯作为前脸方面的点缀。车辆内部则以提升整车内饰品质为主要目标构成,其中包括了三辐真皮方向盘、防水地毯等配置。

丰田 海狮 实拍 外观 图片

丰田海狮

  在车身配置方面,此次推出的特别版NV350涵盖了高顶、平顶、长轴以及短轴等车型,动力方面搭载2.0L汽油发动机和2.5L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还提供了四驱版本的选择。新车将在12月12日正式发售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