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广州车展|2013广州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3广州车展展会新闻

搜狐汽车“口袋里的广州车展” 突破移动报道

2013年12月03日1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车展大奖合影
2013车展大奖合影

  2013年11月30日,为期10天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降下大幕,搜狐汽车全程参与本次车展的现场报道,推出"双屏看车展"、"移动车展"、"自媒体直播"等创新内容,打造"口袋里的广州车展" ,车展大奖也于30日正式揭晓。
  作为2013年国内最后一场A级车展,广州车展历来是承前启后、展望来年的行业盛会,车展大奖也预示着汽车产品创新发展的新风向。因此,本次广州车展大奖评选继续得到企业、公众的特别关注。自11月22日评选启动后,包括大众、通用、福特奔驰宝马PSA集团丰田本田日产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铃木现代等跨国企业以及一汽、上汽、广汽长安奇瑞、吉利、长城比亚迪等自主品牌在内,有数百款车型报名参与各项大奖角逐。
  为了让广大网友能够更快速地了解新车、感受汽车新科技发展的新风向,搜狐汽车作为目前国内唯一同时具有"门户+垂直"优势的汽车网站,此次全程参与报道,推出"双屏看车展"、"移动车展"、"自媒体直播"等创新内容,打造"口袋里的车展"。仅车展首日,搜狐汽车流量即突破2.25亿,其中PC端1.35亿,移动端0.9亿,移动流量占比已达到40%,在汽车互联网中保持领先。
  从本次广州车展大奖的投票情况看,车联网、智能驾驶等前沿科技备受热捧。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在颁奖现场表示:"汽车与互联网的互相渗透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可能性,而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衍生出更多改变产业格局的思路。在这种趋势下,汽车网站的领先者们也在各领域加速创新,搜狐汽车也不例外,汽车电商、移动产品、自媒体等都是这一年来我们的发展关键词。"
  从2009年搜狐汽车从汽车频道升级为搜狐汽车事业部开始,在始终坚持自身媒体属性的同时,2010年搜狐汽车开始区域业务探索,2011年确立"门户+垂直"的核心战略模式,2012年发力移动战略。近年,搜狐汽车始终领先于行业,进行着自我的突破和升华。2013年,买车宝APP的快速发展夯实了搜狐汽车移动战略布局中的基础,并助力搜狐汽车正式进军汽车电商领域,率先尝试移动汽车电商。搜狐汽车实现了从汽车媒体到垂直化运营的门户汽车网站的蜕变,为用户提供覆盖选车、买车、用车、卖车完整消费链条服务。
  "本次广州车展,搜狐汽车以‘打造口袋里的车展’为报道思路,在整体用户流量中,移动端流量占比达到40%,而在不久前的双十一汽车电商活动中,搜狐汽车凭借‘2个产品+1个活动’取得了60余万条销售线索,其中21%来自移动端,这些数据都体现出用户对于搜狐汽车自我创新的认可。" 搜狐汽车事业部总经理何毅如是说。
  据悉, 搜狐汽车将在12月再度推出"搜狐汽车特惠车第四季•双蛋购车节暨90后购车专场"特惠活动,在给广大用户带去更多的购车优惠的同时,将汽车电商进行常态化运行。

(责任编辑:缪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