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雪铁龙新SUV/标致2008/DS9 PSA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0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2页 :标致全新308:明年9月发布 随后引入国产

  车型名称:标致全新308

  车型级别:紧凑型车

  上市时间:2014年9月发布,随后引入

  现款售价:10.39-15.49万

  点评:此308非彼308,国内目前销售的国产308车型实际上就是一款基于307推出的中国特色的车型而该款车型将于明年9月发布,随后有望引入国内,不得不说,标致在中国市场的车型命名的确让人难以区分。

  今天曝光了路试谍照的这款三厢308则是刚刚在9月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全新一代308上推出的衍生车型。标致在中国市场混乱的车型命名的确让人难以区分。

  此次曝光的308三厢版将作为全新一代308的衍生车型推出市场,从外观上看,虽然密布斑马条纹的伪装布,但是从整车的轮廓间还是能够依稀看到一些新一代308的影子。

  整车的造型轮廓已经是一副标准的三厢车样貌,从透露的细节来看,三厢版308将有望延续两厢车型的前脸风格,不过为了满足居家的市场定位,三厢版车型可能会弱化部分两厢车上的侵略性元素。

  至于车辆尾部,从伪装下可以看到两厢版车型上的异性尾灯在三厢版车型上也得以保留,同时后保险杠面罩的尺寸也非常可观,这一点和两厢版车型非常相似。但是带来的效果自然就是后备箱的开口较小。

  动力方面,三厢版车型将延续两厢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包括1.2L三缸和1.6 L四缸柴油引擎。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九月正式登陆巴黎车展。国内方面,很自然全新一代308也将引入国产,只不过到时候东风标致会给它一个什么样的车名还有待考证。

  相关阅读:全新标致308三厢版谍照曝光 明年9月亮相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308

满意度:---
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1~8.2L/100km
图:4833张  文:466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