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配置更佳/宽大空间 试5万起铃木利亚纳A6

2013年12月09日05: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秦超
第1页 :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引入
2013/12/9

  2005年末,铃木利亚纳以10.28万元起的售价登陆中国市场,当时是铃木主导话语权。8年过后,铃木又推出了全新的利亚纳A6,而这一次,起售价已经为5.4999万元起,这一次是昌河铃木更有话语权。在我看来,这个价格已经非常富有吸引力,铃木技术、超越同级的宽大空间、更丰富的配置,让人很期待,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一起一探究竟,试驾全新的利亚纳A6。

  

  尺寸未改变 前脸与尾部重新设计

  利亚纳A6是基于老款利亚纳平台基础上,由昌河铃木主导研发的一款车型,外观由日本设计公司研发。从外观上可以看出,利亚纳A6依然保留了老款利亚纳的造型轮廓,从车型尺寸上可以证实,整车结构上未发生改变,轴距依然为老款车型的2480mm,外观尺寸上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0/1545mm,两厢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60/1720/1550mm,也与老款车型尺寸相同,由此来看,老款利亚纳宽大的空间布局得到了延续。

铃木利亚纳A6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度(mm)
宽度(mm)
高度(mm)
轴距(mm)
排量(L)
利亚纳A6两厢
4260
1720
1550
2480
1.4/1.5
利亚纳A6三厢
4380
1720
1545
2480
1.4/1.5

 

【利亚纳A6三厢与利亚纳A6两厢】

 

【利亚纳A6三厢】

 

【利亚纳A6两厢】

  利亚纳A6悬挂了昌河铃木自主LOGO,外观上重新改头换面,相比老款车型平庸的外观,新款车型更富有个性,前脸有层次感,前大灯融入了透镜设计。无论是前大灯还是后尾灯,都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别具一格,新式尾灯的设计,也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宽敞大气。两厢版车型尾灯则与三厢版有所出入,尾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后视窗尺寸很大,方便倒车的视野,同时两厢版还增加了行李架和尾翼,黑色的下护板看上去有些跨界的味道。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铃木利亚纳A6三厢

指导价:5.29~8.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2~7.9L/100km
图:316张  文: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