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全新汉兰达领衔 丰田2014年13款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1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10页 :86敞篷版:2014年发布

  车型:86敞篷

  级别:紧凑型跑车

  自86推出以来,这款平民漂移跑车受到了诸多关注,与此同时,丰田也希望趁热打铁,以复兴86之名来推出更多车款,其中敞篷版86早已在计划之中。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丰田就正式发布了敞篷版86的概念车,不过最终的量产时间表丰田并未对外公布,预计量产版车型有望在2014年正式到来。

  敞篷版86车型保持着硬顶车型的前脸造型,车辆后部的扰流板也随着车顶的取消而消失,仍然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同时车顶采用了软顶敞篷的设计。

  

  86敞篷版所采用的顶篷优化了隔音隔热能力,可电动收折到第二排座椅的后部,占用空间较小且重量得到很好控制,丰田表示敞篷版的整备质量相对硬顶版的增幅将被控制在100千克以内。

  动力部分:预计敞篷版86依然会保持硬顶版车型一致的动力配置,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86

满意度:---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级别:跑车
油耗:7.5~8.2L/100km
图:1320张  文:5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