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红旗L9/L7/L5/元首级SUV等 一汽新车曝光

2013年12月12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0页 :天津一汽T012小型SUV 预售6-9万元

  天津一汽 T012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新车亮点:小型SUV

  预计售价:6-9万元

  点评:一汽夏利在微型车市场难以自拔,在当前小型SUV市场颇为火爆的前提下,小型SUV的推出,有可能会帮助其实现产品结构的升级。

【T012概念车 上海车展实拍】

  调整产品结构,已经成为天津一汽的变革方向。重点打造夏利威志两大品牌,形成车型系列。夏利系列新增一款跨界车型夏利N7之后,已经形成了N3、N5N7的车型系列,而今次曝光的仍然是一款SUV风格的跨界车型,未来极有可能划入定位相对更高一点的威志车型系列。

【之前曝光的T012效果图】

  早在2011年上海车展一汽就展示了名为T012的概念车,而眼前这款量产测试车正是T012的量产版本,车体结构风格,包括格栅,灯组的设计线条都很好的得到了延续,量产版的整体设计上还显得更加匀称和谐一些。

  相比目前的威志V5,这款SUV应该是出自一个轴距尺寸更大的车型平台,轮毂安装升级为五孔式的结构,后轮采用的碟式刹车也比现有的天津一汽车型配置更高。进气格栅与起亚的虎啸式风格还有些相似,运动风格的定位非常明显,上下进气格栅都是六边形的蜂窝状网格设计。

【近期曝光的T012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匹配了CA4GA5型号1.5L发动机,配备VCT-i可变进气系统,最大功率75kw/6000rpm;峰值扭矩135Nm/4400rpm。同样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一汽夏利T012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0张  文: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