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5页 :新款SRX明年或问世,将推混动车型

  ◆新款SRX明年或问世,将推混动车型

  新款SRX将在2014年下半年或2015年初问世,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消息称,凯迪拉克有可能还会推出SRX插电式混动车型。

全新凯迪拉克SRX上市 售42.98-62.8万元

【2013款SRX】

  2013款凯迪拉克SRX相比老款车型更显大气,改款车型的中网修改为网格状造型更犀利,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是亮点。新款SRX有钻白、炫黑、绅灰、钛银、釉红、曜金、冰蓝7种颜色可选。

凯迪拉克SRX 广州车展实拍

【2012款SRX】

  全新SRX搭载了3.0升和3.6升发动机的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强劲动力所匹配的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可提供巡航、运动、手动和ECO燃油经济四种驾驶模式,满足车主不同驾驶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SRX

满意度:---
凯迪拉克SRX

指导价:39.98~5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0.7~12.1L/100km
图:5590张  文:354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