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多款SUV/平民跑车 通用未来新车规划前瞻

2013年12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2014款迈锐宝 更为宽大的“大嘴”设计

  雪佛兰2014款迈锐宝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国内)

  预计售价:22,965美元起

  信息点:更为宽大的“大嘴”设计,内饰细节升级,北美版新增一款2.5L动力

  2014款迈锐宝在几乎没修改引擎盖、前保险杠、前大灯组的前提下,前脸焕然一新,立功者则是全新设计的上下进气格栅组合,现款车型的设计痕迹在此已经无法追寻,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更有力量感的帅气前脸。

  内饰造型与现款接近,在细节方面有所改进,在变速箱档把右侧增加了杯托,以及手机存放槽。另外,这台新车采用的是机械式手刹,与国产版的电子手刹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小改款迈锐宝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5L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53牛米,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为了增加新车的经济性表现,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还标配了自动启停系统,根据EPA标定,2.5L迈锐宝百公里油耗城市10L、高速6.7L。而2.0T车型则对输出功率进行调整,最大输出功率193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00牛米。除此之外,雪佛兰官方还表示,为了提升车辆的驾乘质感,小改款迈锐宝还重新调教了转向系统并升级了刹车系统。新款迈锐宝国产后很大可能延续这一动力序列,但2.5L估计不会同步。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佛兰迈锐宝

指导价:16.49~19.9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0~8.3L/100km
图:6379张  文:64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