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长轴版索兰托谍照再曝 或将启用全新命名

2013年12月13日0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长轴版索兰托谍照再曝 或将启用全新命名

  【搜狐汽车 新车】之前我们曾曝光了长轴距索兰托欧洲路试的重度伪装谍照,日前有国外媒体抓拍到了新车褪去车顶线条伪装的路试谍照。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加长轴距版的新一代索兰托拥有修长而饱满的车身线条,在现款索兰托厚重的车身元素下由于整车长度的增加新车已经明显向着中大型SUV发展,前脸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一套类似于全新一代K7的大灯以及大面积的网格状进气格栅,整车车头也因为高挑的设计而变得饱满。平直的车顶线条充分保证了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而且新车的车尾长度也足以保持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还能拥有一个足够可观的行李箱空间。

  市场方面,全新一代索兰托推出后将采用现代新胜达的模式推出长轴版和标准版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而眼前这辆长轴版车型明显将市场竞争的对象指向了汉兰达,为了区分和标准版索兰托之间的市场,长轴版车型也有可能采用全新的车名加入到市场的竞争。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索兰托

满意度:---
起亚索兰托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1~9.95L/100km
图:3624张  文:149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