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曝改款奔驰B级谍照 "变脸"/于2014年亮相

2013年12月13日07: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曝改款奔驰B级谍照 "变脸"/于2014年亮相

  【搜狐汽车 新车】全新一代奔驰B级作为奔驰小型车家族中的第一款产品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上市了两年时间,很自然的,小改款车型也列入奔驰的规划中,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小改款奔驰B级的路试谍照。 

  

【改款奔驰B级路试谍照曝光】 

 

【2013款奔驰B级】

  外观上看,此次小改款的奔驰B级重新设计了前脸造型,大灯轮廓进一步朝着细长的方向发展以增加整车的动感,而前保险杠也重新定义了细长且富有层次感的造型。一番改动之后小改款奔驰B级的车头相比于现款车型要变得低矮很多,配合上倾斜度极高的引擎盖营造出了子弹头一般的视觉效果。至于车身侧面,依旧是厚重饱满的小型MPV造型,车辆尾部伴随着前脸的修改进行了一定的适应性修改,尾灯重新设计了轮廓。

  至于在动力方面,此次小改款奔驰B级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如果一切顺利,小改款奔驰B级将在2014年年末正式亮相。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B级

满意度:---
奔驰B级

指导价:24.20~36.80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图:4439张  文:21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