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新飞度/歌诗图/Vezel领衔 本田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7页 :思域Si 未来或引入,限量6800台,剑指速腾GLI

  车型:思域Si

  级别:紧凑型三厢轿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年中

  竞争对手:大众速腾GLI

  本田思域Si是思域的性能版本,但有别于两厢版的Type-R车款,它的定位于大众速腾GLI车型较为接近。该车型有望在明年4月份正式引入国内,可能将通过CKD方式进行国产,据说将仅限量6800台。

  外观方面:由于定位更为运动,因此在设计上思域Si车型前脸更为激进,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样式,大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尾部也配置了更大的扰流尾翼,排气管也更大更夸张,在气势上比普通版思域要运动得多。

【北美四门款思域Si,未来它是否会挂上东风本田的字样?】

  动力方面:思域Si车型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应该在于动力部分,该车将会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4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这比普通版思域的1.8L和2.0L发动机要强劲了许多。此外,该车将会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在悬挂等行驶机构方面也将进行更为运动化的调校。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域

满意度:---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8.5L/100km
图:6817张  文:698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