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本田/马自达/哈弗 小型SUV迎来井喷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1页 :Jeep小型SUV 基于菲亚特500L平台打造

  Jeep小型SUV

  信息点:基于菲亚特500L平台打造,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3宝马X1

  从照片上来看,此次推出的小型SUV还是处于底盘测试阶段,所以整车的车身采用的也是菲亚特500L的车身经过修改而来。而这也就意味着未来Jeep的小型SUV将采用与菲亚特500L相同的平台经过缩短而来,未来菲亚特也将在该平台上打造出一款相同定位的500X车型。

  从为数不多的外饰件上来看,这辆测试车已经采用了Jeep的七孔格栅,所以可以断定现在测试的车型就是未来全新的Jeep小型SUV

  从平台方面来看,未来Jeep推出的这款小型SUV极有可能主打两驱车型,而四驱车型将作为选装配置出现。动力方面将采用和菲亚特500系列相同的四缸发动机,作为一款SUV菲亚特的双缸发动机将不太可能出现在新车上。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年末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