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本田/马自达/哈弗 小型SUV迎来井喷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2页 :日产Extrem概念车 引领未来日产汽车潮流

  日产Extrem概念车

  信息点:引领未来日产汽车潮流,结合众多跑车化设计理念

  在2012年的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日产发布了全新的Extrem概念车。而这款小型概念车的出现将成为未来日产小型车设计的功能设计雏形。

  外观上看,日产的这辆紧凑型跨界车拥有了众多跑车化的设计因素,倾斜度极高的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一直俯冲到车尾形成一个层次感强烈的尾部。白色的车顶线条配合黑色的全景天窗所营造的氛围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车头的设计可以从370Z上找到相近的设计灵感,同样的,车头的设计也充满了层次感。突出于车头存在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已经不再像其他日产车一般中庸,如果把进气格栅遮住仅仅研究大灯和引擎盖的话可以发现它和370Z有着非常大的相似度。尾部的设计由一个巨大尺寸的黑色后保险杠和延续下来的车顶包裹而成,银色的饰板在包裹了排气管的同时点缀了尾部成为视觉中心。

  动力方面这款小车将搭载最大输出73千瓦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日产的表示,Extrem概念车量产之后将完美的结合运动性和多动能性成为未来日产汽车的新宠。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