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奥迪/本田/马自达/哈弗 小型SUV迎来井喷

2013年12月16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4页 :路虎小型SUV 小"极光"?奇瑞、路虎协同打造

  路虎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信息点:由印度塔塔汽车以及奇瑞汽车协同路虎打造,未来将国内投产

  似乎从极光开始,路虎旗下的车型就已经开始主打时尚,而在极光之前诸如揽胜发现以及卫士等留给大家的形象要么是奢华运动、要么就是野性敦实。那时候最时尚的车型恐怕就只有一款方头方脑的神行者。可是当极光上市之后,路虎就一跃成为了时尚品牌,所以对于这样一个时尚的品牌,怎么能不推出一款主打时尚的小型SUV呢? 

  根据外媒的消息显示,这款全新的路虎小型SUV将由印度塔塔汽车以及奇瑞汽车协同路虎打造,再联系到奇瑞路虎项目的进行,所以这款小型SUV未来将来到国内投产。据悉,这款小型SUV将借鉴DC10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前卫且激进。轴距将比极光缩短300mm达到2360mm,整车长度为4065mm,主要竞争对手为MINI Countryman。在驱动形式上,该车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