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北汽版“途观”绅宝C51X 或2015年量产

2013年12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1页 :曝北汽版“途观”绅宝C51X 或2015年量产

  【搜狐汽车 金狐谍】在绅宝的官方网站上,除了已经上市B级轿车绅宝外,此前已经以概念车形式保管的A级轿车C50E,B-级轿车C60F,以及SUV车型C51X均已出现在将上市车型中。其中C50E已经定名绅宝A150,登陆工信部目录,相信随后就会上市。而C60F车型也已经多次曝光,预计在明年晚些时候有望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北汽版"途观"绅宝C51X谍照】

  代号C51X车型我们也已经多次曝光,细节逐渐清晰明朗,量产车型预计在2015年会推出。从北汽车型体系的研发代号命名规律来看,C51X中的“C”和“X”代表了其是轿车平台上的SUV车型,“5”代表了其轴距尺寸是与C50E差不多的2650mm规格,“1”则代表其是该轴距级别上研发的第二款车型。

 

【量产车型预计在2015年会推出】

  不过C51X的车型平台仍然不明朗,之前曾经出现过的北汽正在测试的大众途观三菱欧蓝德,都被看作是C51X的平台模仿对象。但是从之前C51X概念车接近准量产的底盘结构来看,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构造与途观欧蓝德都不相同,而且与已经上市的绅宝和即将上市的绅宝A150,还有正在测试中的C60F的萨博平台悬架结构都不相同。

 

C51X的车型平台仍然不明朗,没有完全沿用概念车的扁平化车身结构

  最新曝光的C51X外形设计也更趋明朗,为了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没有完全沿用概念车的扁平化车身结构。不过依然可以看到轮廓分明的车身腰线,而完全裸露的灯腔也可以帮助我们判断未来量产版车型的大灯轮廓。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