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全新汉兰达在美售价公布 29215美元起步

2013年12月17日08: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1页 :全新汉兰达在美售价公布 29215美元起步

  【搜狐汽车 新车】在经过了近九个月的准备之后,全新一代汉兰达终于在日前正式公布了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将从29215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17.7万;同时丰田美国宣布全新一代车型将在明年2月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一代汉兰达全系标配八座的座椅布局,入门版车型采用织物座椅,配置方面包括倒车影像、18英寸轮毂等。

  中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驾驶座八项电动座椅、升级了音响系统、增加三区自动空调以及真皮方向盘。同时中配车型雾灯以及电动尾门成为了标准配置。中高配车型则增加了真皮加热座椅、GPS以及8英寸显示器。

 

  顶配车型则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带通风加热功能额前座椅、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9英寸铝合金轮毂。选装配置方面包括第二排独立座椅、车内氛围灯、自动大灯、自适应巡航以及智能钥匙等。

  动力方面:2.7L四缸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38千瓦,只提供前轮驱动,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1千瓦,提供四轮驱动,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协调输出功率209千瓦,同样提供四轮驱动的选择。

  国内方面:从目前美国版汉兰达的售价来看,未来国产之后的全新一代汉兰达起步价有望和现款车型持平。而标配的八座布局在国内将会被缩水为七座,预计国产汉兰达将在明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丰田汉兰达

满意度:---
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元
级别:SUV
油耗:8.2~12.1L/100km
图:6549张  文:697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