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混动SUV唐/3.9S超跑领衔 比亚迪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6页 :腾势 奔驰与比亚迪电动汽车合资公司结晶

  腾势GOLF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新车亮点:与奔驰合作的产物

  预计售价:30-50万元

【腾势DENZA电动车谍照】

  最新曝光的这组谍照,伪装已经非常少,虽然还有少量贴纸,但DENZA的各部分细节均已露出真身。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的细密镀铬线条设计,因为是纯电动车型,传统的发动机舱部分只有电机、控制模块等部件,散热需求没有内燃机那么大,因此进气格栅也只有靠近大灯的两侧位置具有通风功能。

  大灯的设计与现款奔驰C级的轮廓有些相似,或许这也是奔驰参与开发带来的风格植入。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的双光透镜灯组,转向灯下方是LED的日间行车灯配置。保险杠下部蜂窝状网格的黑色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也采用了长条形的LED灯组配置。

  点评:奔驰选择与比亚迪成立电动汽车合资公司,本身就是对比亚迪汽车在纯电动技术方面的一种肯定。而腾势GOLF将来面世之后,因为有奔驰的参与,在营销上必然也会更具优势。只要产品过关,相信这款车型会有不错的未来。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