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奇骏/逍客/阳光 10大日产新车出征2014

2013年12月1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第2页 :全新逍客:日产“小奇骏”配1.2T发动机

  车型:全新逍客

  级别:小型SUV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竞争对手:三菱劲炫铃木锋驭等

  11月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逍客的官方图片,同出自CMF模块化平台的逍客奇骏在造型风格上非常相似,完全扮演了一个小弟一个大哥的角色,这也让全新逍客看起来更加充满城市的时尚气息。不过相比于奇骏逍客进入国内市场的时间应该会稍晚。

  外观方面:和新一代奇骏一样,全新逍客在外形设计上也是以2012年日内瓦车展日产发布的Hi-Cross Concept概念车为蓝本设计的。因此,新一代逍客在整体的造型上也继承了Hi-Cross Concept概念车设计元素,特别是箭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和水箱罩隔栅,都突出了两者间明显的继承性,整体风格上,新一代的日产逍客在外型设计上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也更显侵略性。

  内饰方面:新一代逍客内饰设计显得十分传统与简洁,相比起现款也同样更时尚。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带有中央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按钮设计布局简单明了的5.8英寸的多媒体娱乐导航中控系统等,都是新一代逍客进行了提升的细节。另外,在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上,新车也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配置方面:新逍客全系车型标准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按照配置不同可以选用带有透镜的卤素灯泡、氙气灯泡甚至是全LED大灯。全新逍客使用了主动进气格栅,在30km/h以上速度时格栅翼片会自行关闭,除非检测到当前发动机的温度过高。主动进气格栅与经过优化的顶棚行李架、尾门导流板一同使得全新逍客的风阻系数降至0.32。此外,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天窗、驾驶模态选择、自动泊车功能等均会出现在全新逍客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逍客将会用一具1.2升的涡轮增压引擎替代目前的1.6L的HR16DE直四自然吸气引擎,这台1.2升涡轮增压引擎具有113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190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一款汽油机为1.6升DIG-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国产后配置何种动力目前不得而知。

  ◆点击进入全部文章:全新一代逍客解码 家族化设计酷似新奇骏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逍客

满意度:---
日产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1~8.7L/100km
图:4677张  文:799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