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一代ix35/第九代索纳塔 韩系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6页 :改款K5明年上市 造型配置升级

  改款K5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现款售价:15.98-25.18万元

  信息点:造型升级,有望2014年北京车展发布

  在今年3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起亚公布了小改款的K5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改款K5重新定义了前脸的细节使得整车看起来褪去了不少的攻击性并有效的提升了整车质感。车辆内部小改款K5也经过了一番精细化的改进。小改款车型已经于六月正式登陆国外市场,国内方面预计起亚将在2014年年初正式发布小改款K5

起亚 K5 壁纸 官方 图片

美版改款K5

  仅仅是从测试车的伪装,也能看出这是一部Facelift的中期改款版本,也就是基于现款车型的局部改动。彼得希瑞尔成就了起亚,而K5就是其最成功的代表作,K5的国产也改变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格局。虽然国产K5车型在销量上比起兄弟车型,北京现代索纳塔还有不小的差距,但却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了中级轿车市场的突破,相比老款的Optima远舰车型就可以说是爆发式的增长。

【改款K5谍照】

  尾部同样进行了改动,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组,通过此前的美版Optima,我们知道后备箱盖部分的尾灯组轮廓还会发生改变。并且新款车型还会升级为灯带式的LED尾灯,具有更强的辨识度和个性特征。虽然现款车型也引入了颗粒式的LED尾灯,但只出现在顶配的Premium版车型上。

起亚 K5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K5美版】

  国产K5上市之初只有2.4L版本才是采用的双排气管造型,但随着竞争对手纷纷开始重视视觉消费,甚至还有一真一假的双排气管造型格局也频频出现。因此在去年初推出的2012款K5车型上,无论是2.0L还是2.4L车型都全面升级双排气管设计。而这样的设计也延续到了新的改款车型上,不过东风悦达起亚版的改款K5的后保险杠与海外版不同,采用了更大的黑色下护板装饰,红色的反光板也与下护板设计在一起。

  内饰部分也进行了小幅改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多功能方向盘的改变,改为三辐条的设计,下部辐条加入了黑色漆面风格。现款车型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相当强大,按键布置在四个辐条上,而新款设计功能并没减少,只是集成度更高,布置在横向两个辐条上。音响系统增加了MUTE一键静音功能,而ECO节能模式则被新的DRIVE MODE按键所取代。

起亚 K5 壁纸 官方 图片
起亚K5美版】

  另外档把头的款式也发生了改变,而国产版本的水杯架延续了现有设计,比美版车型多了拉帘式的盖板。座椅的两侧包裹性更强,也坚定了起亚K5车型运动风格轿车的定位。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5

满意度:---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7~8.3L/100km
图:4646张  文:801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