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新一代ix35/第九代索纳塔 韩系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2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第8页 :新一代霸锐放弃越野路线 预计2015年亮相

  新一代霸锐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现款售价:39.80-41.68万元

  信息点:造型倾向城市SUV,配备非承载式车身、空气悬挂、全时四驱系统。

  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显示,全新一代霸锐目前已经开始了路试。从路试照片上来看,新车显然已经没有了现款车型的霸气,更多的像一款大尺寸的城市SUV靠拢。这似乎也就意味着继索兰托之后,霸锐也将放弃越野化的道路。当然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详细信息还未进一步曝光,预计新一代霸锐将在2015年正式亮相。

【新一代起亚霸锐路试谍照】 

 

【2013款起亚霸锐】

  虽然在全球市场的表现都很一般,但是不得不承认现款的起亚霸锐在目前国内四十万元以内的硬SUV中拥有着最高的性价比。非承载式车身以及全时四驱都是它的亮点所在。此次起亚推出的第二代车型似乎希望通过更加豪华的配置和更加宽大的车身来获得市场的亲睐。虽然包裹了厚重的伪装,但是依旧可以看到第二代车型相比于第一代车型要变得修长了许多,同时低扁平比的轮胎以及纽柏格林赛道的测试似乎也在向大家证明这款新车正在逐步褪去第一代车型留给人们的硬形象。尾部的设计在眉宇间甚至还可以看到现款索兰托的影子,至于前脸方面那势必将是全新的起亚家族脸谱。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霸锐将放弃现款车型采用的3.8L V6动力,取而代之的是2.4L GDI引擎以及3.3L V6 GDI引擎。预计新车将在2014年率先在韩国销售,随后再次推向美国市场。

  起亚在推出第一代起亚霸锐的时候将产品的所有技术指标都指向了普拉多,所以在一番苦心研发之后起亚推出了一款均衡且充满越野气质的中大型SUV。但是事与愿违,这款拥有非承载式车身、空气悬挂、带加力箱的全时四驱系统的中大型SUV并没有像起亚预想的那样将普拉多挑于马下。惨淡的销量也让起亚开始重新审视新车的定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霸锐

满意度:---
起亚霸锐

指导价:39.80~41.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12.5L/100km
图:1283张  文:4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