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国产10万元"极光"领衔 2014长安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3页 :新悦翔:轴距加长85mm 售价6-8万元

  新悦翔:轴距加长85mm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四季度

  新车亮点:尺寸加长

  预计售价:6-8万元

  长安汽车代号A301的新奔奔和代号S301的第二款SUV车型CS75将在明年一季度先后上市。另一款明年晚些时候将会推出的重点车型便是代号B211的全新一代悦翔车型。无论是轴距还是车身尺寸,都将比现款车型大幅增加,整车的配置和定位也将有所提升。

  实际上代号B211的新车早已开始测试,长安汽车也是在2012年就开始着手其生产线的建设。不过之前的B211伪装度和保密性都极好,早已低调的完成了前期测试。此次曝光的这款加长版悦翔正是全新的B211杂合车,所谓杂合车就是新车在测试阶段所有配件的造型和模具并没有完全定型,采用其他的零部件替代进行测试的状态。

【2013款长安悦翔三厢1.5L IMT型到店实拍】

  眼前这款测试车也是如此,能够看到的部分几乎都借用了悦翔的部件,包括悦翔的加长车体,都是临时使用,2014年真正上市的新一代悦翔将是全新的车身结构设计,而不是简单的悦翔加长。此阶段的状态主要是完成新悦翔的全新底盘系统和动力系统的测试,后续才会采用全新车身结构进行NVH、安全碰撞等后期测试。

  据消息人士透露,新一代悦翔轴距尺寸将达到2600mm,也就意味着将比现款悦翔和悦翔V5大幅加长85mm。随着整个中国市场汽车设计的加长风潮,各级车型的轴距都在不断加长,定位A0级的新一代悦翔也在提档升级,这样的尺寸已经达到了多年前A级轿车的标准,与比亚迪F3这样的车型旗鼓相当。

  测试车在老款悦翔的基础上,对后半部分车身进行了加长,B柱后方的车顶和底盘,以及后排车门的门框后部,都采取了截断加长的方式。当然,真正的B211不会将加长部分局限在后排空间,而是整体尺寸的同比例放大。

  毕竟是经济性轿车,后悬架沿用扭力梁非独立结构。测试车内饰沿用悦翔设计,目前仍然没有任何参考性。不过变速箱与量产悦翔的四速手自一体AT变速箱不同,采用了长安的IMT五速机械式自动变速箱,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新一代悦翔将采用全新动力系统,但准确机型还不明朗,推测分析很有可能是比现款车型1.5L排量更小的涡轮增压机型。

  测试车还临时借用了长安逸动多功能方向盘,量产后的B211车型配置会更高,包括触摸式多媒体系统,智能钥匙,发动机无钥匙点火系统等配置。实际上之前的全新奔奔配置全景天窗,可视倒车,后视镜加热,多点触控的多媒体系统,拨片换挡等,就已经展现出新一代长安车型配置越级的趋势,在B211全新悦翔车型上同样有所体现。

  点评:长安悦翔的服役年限已经不短,销量上也很难有新的增长。在长安的紧凑级产品体系中,也需要一款售价在6-8万元之间、尺寸比悦翔V5更大的车型。新款悦翔的主要卖点,就是它的尺寸。对奇瑞E5长城C30而言,新悦翔将是它们的一大劲敌。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CS75

满意度:---
长安CS75

指导价:7.98~1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9.5L/100km
图:2692张  文:199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