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国产10万元"极光"领衔 2014长安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23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4页 :长安版马自达3:CINTURX

  长安版马自达3:CINTURX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三季度

  新车亮点:老款马自达3长安

  预计售价:7-9万元

  长安在这一期申请的四个新编号并非全新编号,之前我们已经曝光过长安马自达3经典。不过从公告申报图来看,长安对其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名为长安Cinturx,以降低与马自达3经典的相似之处。

  从其车身尺寸来看,长安汽车并未对其进行多大改动,其三围是4490/1747/1465毫米,相比马自达3经典缩短了25毫米。轴距保持不变,仍然为2640毫米。相信长安Cinturx的车身长度的缩短,仅是由保险杠设计变化所带来的。动力方面,长安Cinturx依然采用马自达的Z6型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9kW。

  点评:老款马自达退市之后,被长安汽车收入囊中,成为长安自主品牌的一款新车。在紧凑级市场,长安汽车也将会布下重兵来争夺份额,为了不窝里斗,长安经销商网络分为了A网和B网,这种方式最终是否带来销量共增,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