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Jeep自由光于明年1月6日上市 预售35万起

2013年12月26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3页 :内部配置方面:真彩自定义仪表

  自由光的后排座椅可进行前后移动,并可做4/6分割放倒,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及存放大件物品时的便利性。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配备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及腰拖4向电动调节功能。

  配置方面:Jeep自由光全新智能Uconnect系统通过8.4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可实现和手机的联接并集成了中控操作,配合语音控制、手势等诸多操作方法,带来了便捷。7英寸的可自定义的彩色显示屏,驾驶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显示内容,比如车速、油耗、时间、方向甚至是温度等信息。

  自由光配备了7寸真彩自定义仪表,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和需求自行设定车辆信息显示的颜色及形式,此配置在同级中还未曾有过,同时8.4寸液晶中控屏也在同级中算数一数二的配置。

  分区空调以及音响调节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旋钮式操作,阻尼回馈设计带来不错的手感体验。丰富的多媒体接口对于年轻的车主无疑是福音,其中SD卡槽、USB接口以及AUX接口的设置配合着蓝牙,多种选择可以满足影音娱乐的需求。

  安全配置方面:自由光标配前排侧安全气囊与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电子自主车制动系统、预警式制动系统、上皮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拖车辅助系统都成为了自由光的标配。

  电动尾门、倒车影像、盲区监控系统、自动泊车等在入门级车型中不能选装、在中配车型中为选装配置。而两款高配车型则均有体现。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Jeep自由光

满意度:---
Jeep自由光

指导价:52.99万元
级别:SUV
油耗:8.8~10L/100km
图:2792张  文:165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