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8/新翼虎 2013年度15款重磅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2页 :奇瑞瑞虎5:售9.39-15.09万元

  奇瑞瑞虎5

  作为奇瑞汽车2013年另一款重磅车型,奇瑞新SUV瑞虎5已于11月28日晚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9.39-15.09万元。新车采用奇瑞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抢眼,配置丰富,新车先期上市车型搭载2.0L+5MT/7CVT动力总成,未来还将推出1.6T和1.4T车型。

奇瑞瑞虎5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DVVT 5MT  家享版 9.39
2.0DVVT 5MT  家悦版 9.99
2.0DVVT 7CVT 家悦版 11.29
2.0DVVT 5MT  家尊版 11.09
2.0DVVT 7CVT 家尊版 12.29
2.0DVVT 7CVT 家臻版 15.09

2013年奇瑞瑞虎5上市发布会

  全新SUV瑞虎5整车外观与上海车展上的β5概念车非常接近,进气格栅采用类似艾瑞泽7的单横杠式处理方案,不过整个前脸几乎是平面型设计,除了雾灯框采用菱形造型外,直线条是瑞虎5的主基调。

 

  点评:虽然同为瑞虎系列车型,但是瑞虎5与之前的瑞虎车型可以说有着天壤之别。新车采用奇瑞全新iAUTO平台打造,外观设计抢眼,值得称赞。另外,在外观细节之处,如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等细节部位处理的很细致,也体现了奇瑞在设计、工艺标准上的升级。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与艾瑞泽7非常接近。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双色布局,空调出风口分布于中控屏幕两边。整体风格中庸,简洁实用。

  动力:先期搭载2.0L+5MT/CVT,未来推1.6TCI版本和1.4TGDI版本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5将搭载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传动部分并与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还有模拟七速的CVT变速器,明年可能推出1.6TCI版本,后年则会考虑1.4TGDI发动机的匹配。根据官方数据显示,瑞虎5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8.5L,最高行驶速度达175km/h。 

  点击计入上市专题:奇瑞瑞虎5于11月28日上市售9.39-15.09万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奇瑞瑞虎5

满意度:---
奇瑞瑞虎5

指导价:8.88~15.19万元
级别:SUV
油耗:7.2~9L/100km
图:3368张  文:132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