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哈弗H8/新翼虎 2013年度15款重磅SUV盘点

2013年12月30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4页 :进口福特探险者售价48.98-53.98万!

  进口福特探险者

  2013年3月28日进口福特大型SUV探险者的售价公布,共两款车型,尊尚型48.98万元、尊享型53.98万元。新车定金1万元。

  探险者于去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国内,市场定位高于锐界。从外形设计上,探险者前脸十分宽厚,彰显了美国风格的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06毫米、2095毫米和1788毫米,与路虎揽胜奥迪Q7等车型大致,采用7座设计。

  福特探险者的内饰设计显得十分细致和体贴:除了可见的内饰之间的缝隙非常小外,还有设计巧妙的储物空间、宽大的头部与肩部空间、三排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大行李空间。

  动力方面探险者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技术,可以输出21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福特探险者还装配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根据道路状况可选择普通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 

  配置方面:福特探险者配置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前排双头枕DVD播放器、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除了上述技术之外,福特探险者还配备感应式自动雨刷器、双区自动空调系统、自动头灯等配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探险者

满意度:---
福特探险者

指导价:44.98~63.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9.6~11.6L/100km
图:3197张  文:108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