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规划爆料

Q30/Q50/Q90/Q100领衔 英菲尼迪新车规划

2013年12月3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英菲尼迪Q30 或2015年上市,共享奔驰GLA零部件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日系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在国内销量一直不尽如人意,复杂的命名体系,也使旗下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辨识度和记忆度有所不足。作为英菲尼迪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未来将加大推进本土化战略,未来将推出多款量身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车型。

  车型名称:英菲尼迪Q30

  车型定位:紧凑型跨界车

  上市时间:2015年

  新车特点:与奔驰GLA共享发动机和地盘零部件,采用奔驰MFA平台打造

  英菲尼迪全新入门级跨界车型Q30,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将与奔驰GLA共享发动机和底盘零部件,并采用奔驰MFA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15年上市。

  根据英菲尼迪的官方表示,这款Q30概念车并不是一辆跑车、也不是一辆掀背车、更不是一辆跨界车。而它是一款把这三者的气质都融合在一起的超级跨界车。而这样的气质也让Q30在高手如云的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的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Q30将拥有三段可调节的车身高度,车主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调整整车离地间隙以实现上述三种车的功能。

 

  外观上看,这款类与日产逍客Qashiqai大小类似的概念车显得动感十足。源于英菲尼迪Essece Concept概念车的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连接着复杂的曲线设计,即使众多的曲面但并没有妨碍整体效果。而源于英菲尼迪Etherea Concept概念车的“人眼”型前灯也给整体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

  车身侧面,连接着前脸的曲线从前翼子板上方擦着车窗下沿连接到尾灯,整体效果非常流畅。迅速下降的车顶给大家带来双门Coupe和轿跑车的感觉,而突然出现的尾门折线则与Etherea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搭配特殊色泽的磨砂车漆,整个外形显得高档而年轻。

  这款跟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车型相类似的概念车可能会通过梅赛德斯奔驰MFA平台实现量产。除了新款GLA级车型外,该平台上还有CLA、A和B级三款车型。因此,Q30的量产车型将会使用来自奔驰的动力系统,将会在英国的Sandland日产工厂进行生产,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销售。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30

满意度:---
英菲尼迪Q3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13张  文:9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